君则每天都在爬墙

不要翻黑历史啊啊啊啊求你

王者乙女|多人x你|救命啊我保镖想搞我(上)

*内含玄策/守约/赵云

*惯例ooc,越写越长,幼儿园文笔注意。

*分几个相处阶段写,每个阶段对应的人不同。背景是半架空超科技时代。

*没话说了,废话放文末,祝您吃小甜饼愉快w





>总起

结束一天的学业回到自家学区内的小别墅,像往常一样随意换了鞋,在玄关突然接到了父亲的电话。

“女儿,我最近有点事,在外面出差,不放心你就给你请了个保镖,现在应该在你房子客厅里,你去见一下他。”

“爸您怎么回事儿啊?保镖?太夸张了吧?”

“不夸张,说起来他也是我朋友介绍的,天天在家闲得没事儿干被长辈轰出来做点事。”

电话挂了,你却有些懵逼。

你家里虽然富得不行,但从小到大,还没遇到过请保镖这么夸张招摇的事情。如果真要一直跟着,那你哪里还好意思去学校?

算了算了,面对现实吧。

你走向一楼客厅。




>>百里玄策/初见

耀眼的红。

少年放浪不羁地靠在柔软的沙发里,翘起的腿架在茶几上,右手转着一个水晶酒杯,里面深褐色的液体滴溜溜地转着,却一滴也不漏出来。黑色的高定西装,酒红色内里衬衫,将少年人稚气未脱的脸颊衬出几分邪魅。

他漫不经心地将视线定在你身上,勾起嘴角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不可一世的语气。

“你就是今后一段时间,我要照顾的‘小姐’了吧?”

“我是百里玄策。”

你并未因他的嚣张而胆怯,反而觉得挺有意思。

一般人自我介绍的时候都是“我叫”,而常年徘徊在上流社会的你,知道一些高层家庭培养出的人,自我介绍的时候,都是“我是”。

能将顽劣和高贵放在一起而不落下乘的人很少见,你突然对他起了好奇心。或许以后能凭借这种感觉和他好好相处。

你点点头。

“我去给你拿点吃的,你去看看房间吧,想住哪里我让人给你收拾。”

你去一楼的开放式厨房打开冰箱,却发现昨天刚买的可乐被人开过了。你下意识回头,百里玄策就像猜到了你在想什么似的,将水晶酒杯朝你遥遥一举,不羁一笑。

“等你太久了,就倒了杯喝,你不介意吧。”

仔细一看,酒杯里的可乐还冒着泡呢。






——“小老弟你怎么回事?”“虽然未成年不可以喝酒但你也不能这么耍我啊。”“竟然不是酒,太没气氛了。”









>>百里守约/相识

趁着百里守约上楼看房间,你掏出手机准备点外卖。做饭的阿姨临时有事,今晚暂时不能来了,你做的菜自己折磨自己还行,难为到新来的保镖可就不好意思了。

而且他看上去像是那种吃了你的魔鬼料理也不会多说什么的类型。

“咚!”

楼上传来一声一听就很痛的撞击声。

你匆忙上楼,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看见了揉着额头的百里守约。他见你上来眼神有些躲闪,装作没事人的样子指了指旁边一扇门,道:“不好意思,刚刚撞到了……房间这一间就可以,平时如果您有事,也方便一些。”

难不成他是偶然开了你的房门,被吓到了,急着关门却没来得及躲开?

见他抿着嘴唇没再说话,你更加确定了这个猜测。

这么保守?

呸,不对,这么容易就撞到了,看上去不是很厉害啊。

你面无表情,点点头,摸出手机发了几条消息给家里雇佣的另一个打扫阿姨,和他一起下楼,顺带问他:“想吃什么?今天做饭阿姨不来,我点外卖。”

百里守约反问:“您家冰箱里有菜吗?”

“诶?”你一下没反应过来,顿住,下楼的脚步却没刹住,突然往前扑倒。身后一只有力的手突然抓住你的手臂,让你幸免于难。你不大好意思,向他道谢,“谢谢……有的,只不过我不会做,生吃也不行,还是点外卖吧。”

“没事,不用麻烦,我会。”他眯起眼对你笑了。

你心中的难为情更甚了,待百里守约开始在厨房忙活后,你搜索着记忆,在储物空间众多的家里找到了些药物,放在客厅茶几上,自己坐着乖乖地等饭好。

香味不要命地从开放式厨房那儿四处飘荡,你闻得本来不太饿的肚子,现在已经频繁地发出咕咕响。

“好了,来吃饭吧。”百里守约把最后一盘菜放好,解了围裙,叫你一声。

你飞速去厨房装了饭,坐到饭桌前一筷子盲夹了不知道什么菜就往嘴里送,结果悲惨地把自己烫到了,一边吐着舌头,抹烫出来的眼泪,一边还要狂吃。

什么神仙菜啊!

一只骨节分明的细长玉手握着一杯果汁放在你面前。你抬头去看,嘴中不忘嚼着。百里守约失笑,又递给你一张纸:“吃慢点,别烫着了,我不和你抢。”

保镖做菜太好吃的后果,就是,你吃撑了。

作为一个时时要注意用餐礼仪和保持身材的美少女,你已经很少吃的这么爽过了。你偷偷瞟了一眼百里守约,或许是因为他的气质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,一点给人的压力都没有。

百里守约既然能来当保镖,便也不是吃素的。他还背着你洗碗,就发现了你的视线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咳咳。”你掩饰地咳出声,“那什么,你过来一下。”

百里守约用毛巾擦了擦手,走到客厅沙发前,蹲下。

你伸手点了点他的额头,“疼吗,这里?”

他见你担心他,有些惊讶,笑道:“不疼。”

你才不听他说话。怎么可能不疼,都红了。看在做菜好吃的份上……你决定亲手给他上药。

茶几在他的背后,你要去拿药势必会碰到他,不过你没太多想,刚吃完饭不想多动,身子往前一伸,右手蹭着他的肩膀拿到了药。这个姿势,就像是你靠在他怀里一样。

百里守约的脸嘭地红了,你的头发蹭到了他的脸,有些痒。洗发水和沐浴露的香味一齐朝他涌去,令他有些头晕目眩。

你拿了药便迅速收回身子,看见他脸红,莫名其妙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你拆开一管乳膏,在手上挤了一些,涂到他额头上轻轻揉开。又摸了一张膏药撕开包装,仔细贴在他头上。你看了一会儿,自夸道:“我真是天才!”

你为了看清他的伤,与百里守约凑得十分近,方才专注于伤口,没太注意,现下突然发现你和他近得可以看亲对方脸上的绒毛,呼吸的热气交错,安静了一会儿。

他的睫毛好长。

他的脸怎么这么红?

你突然心跳快了一拍,刺激得你往后一靠,匆忙和他隔开距离。

两个人都别开脸。






——“朝吃守约做的菜,夕死可矣。”“他的睫毛好长长长!!!”“我好像恋爱了。”









>>赵云/夜晚突袭

“先生——”你百无聊赖,打算随便找点话和他聊聊。

“小姐叫我子龙就可以。”

“子龙。”你无奈。

这个保镖正直得可怕,吃饭之前竟然神特么把外卖的每个菜都试吃了一遍,吃一道洗一次筷子,生怕自己玷污了你要吃的菜似的。不管你向他重复多少遍不用这么夸张,可他还是做了。

更夸张的是,他对你说,他不需要房间住。

他晚上坐在你房间门口就行了。

你:?

你真的不知道能对他说些什么了,太尽职了吗?他本职又不是当保镖。

只好等之后熟了再劝他找个房间住下吧。

“我如果遇到坏人,你用什么打他啊?枪?”

你没直接问他用的是什么武器,总觉得有点中二。

“是的,枪。”赵云点头。

“什么枪呀?步枪手枪?”

“是长枪。”

“??”你一下没反应过来,“什么枪?”

“长枪。小姐想看?”

你点点头。现在都是超科技时代了,竟然有人会用古人的长枪?要不是才被他的正直吓到过,你几乎以为他是在开玩笑。

赵云伸出右手摊开,掌心上方随着“刺啦”声拉开几道微小的雷电火星,掉出一个透明的宝蓝色小晶块,瞬间拉伸成一柄银长枪,四射金属的冷光。枪尖的锋刃以薄晶片替代,那是最新现代兵器研究成果,只消一碰,晶片会根据物体的状态变换形态或者放出腐蚀性液体,岩石也可以切开。

长枪从小半空落下,被他稳稳地抓住。

“好漂亮!”你惊叹,“圣人的审判啊。”

赵云一直板着的脸终于因你的惊叹与奇怪的形容放松,失笑。圣人的审判吗?或许没错,朋友总是说他死板正直得像个圣人,他要除去的人,指不定就被气场吓得跪地求饶。

“第一次有人形容它漂亮,它可是沾过血的。”

你却丝毫不畏惧,渴望地看着他:“子龙,我可以拿着它看看吗?”

“当然,”赵云嘱咐,“不过小姐小心,别碰着刀刃。”

你双手接过长枪,轻轻抚过枪身,惊讶地发现它在颤抖。

“它怕痒吗?”

“不,我想,它应该很喜欢你。”

“它有自己的意识?”

“稍微有些。”浸过的鲜血多了,自然有灵。

入夜。

你不舍地将长枪归还,赵云将它收起来,随着你上楼。

你仍旧觉得让一个人站在自己房门外守着实在是太奇怪了,自己做什么都会想到门外有人,束手束脚,想哼几句歌都怪不好意思的,只好放弃熟悉之后再劝说的想法,当即劝他到对面的房间休息。

“我并不介意听小姐唱歌——”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!!只是打个比方!”你有点羞恼,打断他的话,“难道你不相信自己的实力?”

赵云本还想说什么,见你急得脸都红了,意识到自己似乎给你带来了困扰,最终妥协。

你本以为这一夜应当再安稳不过。

直到耳边传来奇怪的金属碰撞声——声音细微,可你睡眠一向很浅,以为是赵云不放心你半夜来查探,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,却见窗帘下有团人形的黑影。

你:……?来真的?

你赶紧阖上双眼,又悄悄撑开一条小缝,冷汗不停地往外冒。

这可怎么办?子龙能听得到隔壁房间的声音吗?他睡着了吗?他会过来吗?

此时,你余光撇到房间门也被轻轻地打开了。你家的门制作材料上好,开关门的噪音几乎不存在,再加上开门的人似乎小心地不发出一点声音,窗外的黑影并没有停止开锁的动作。

是夹击还是——?!

一个人影迅速闪进屋,屋内昏暗无光,直到那人靠近床边,你才隐约看见了他的脸。

是子龙。你松了口气。

赵云朝你一点头,略作思考,便决定直到那人破了锁进来再制住他,免得他破窗而出的碎玻璃伤害到你。

他隐匿在黑暗中,默不作声。

窗外的黑影以及金属碰撞声一顿,窗户被缓缓拉开。赵云提起长枪跃起,一脚踹中窗外猝不及防的黑影,扯开窗帘跟着黑影一同跃下,打斗的声音传上二楼。你全身紧绷地继续装睡了一会儿,听见楼下没声了,掀开被褥起身扒着窗户的开口小心地探出一个小脑袋。

自家花园的草坪上横七竖八地躺了好几个黑衣的人,赵云在他们正中间,踩在一个瑟瑟发抖的人身上,右手握着长枪竖在一边。

你见没事儿了,大喊一声子龙。

他回过头来,难得地露出一个笑,又叮嘱你别下来。

“今天晚上是不是不能安心睡觉了?我明天还要上学。”你低头朝他说。

“没事。”赵云用类似召唤他长枪的做法变出来几条绳子,一个个地开始捆黑衣人。“小姐,请稍微等我一下。”

你就这么看着他用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粗绳把人全捆了,把人全扔在靠着花园的一个小杂物间里,上楼来到你的房间。

赵云的双手残留着水珠,应当是进房间之前去把手洗干净了。

“那些人不会挣开绳子吗?”你问。

“不会,那些绳子是特制的。”赵云顿了顿,“小姐放心睡吧,后半夜不会有事了,今天是我的疏忽。我会一直陪着您。”






——“保镖太正直应当怎么攻略?”“子龙捆得一手好人。”“为什么你这么熟练?”





-tbc







震惊!某不知名鸽王竟然发文了!

第一次写王者的同人,揣摩性格我真的无能,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🙏

如果我又把后文鸽了,当作普通短篇看也完全没问题,只是后续会更甜,会有更多情感交流,让我思考思考怎么写…(瘫了
 追着儿童节的末尾!十八岁一下都是儿童!大家儿童节快落🏃

评论(11)
热度(6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